.HOME  .MEMBER  .CONTACT US  .RSS    
嚴謹Panel募集
ISAS調查系統
HOME > 關於我們 > 海外合作 > CAN運作架構
 

  在全球化世代,品牌管理者若能對於不同地區國家的消費者越加瞭解,當能提供在品牌管理上更為 寬廣的視野及願景。
  一直以來,台灣、韓國、日本都是亞洲地區重要且具指標性的國家,因而吸引全球行銷人員關注。 其中,台灣一直在華人消費市場中佔有指標性的地位,韓國近年來快速的經濟成長,亦吸引全球矚 目,而日本則一直是亞洲地區,發展較為成熟的消費市場;隨著大陸市場的逐漸開放,中國龐大的 消費人口,更成為全球爭相掌握的地區,在現在及未來的市場經濟發展中,都將成為全球品牌競逐 的戰場。
  因應全球化的局勢,為讓各方產業和市場行銷人員,能迅速且更有效率地直探東北亞地區消費者的 意見及需求,東方快線網絡市調已加入由韓國最大的線上市調公司 Embrain 策劃成立的 C-NEWS Asian Network 聯盟(簡稱 CAN ),正式與在韓國、中國及日本當地居領導地位的線上市調公司共 同合作,並將定期進行亞洲四國跨國性的調查研究,提供更具國際觀的市場情報與消費者意見。
 
 
 
版權所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c 2008 Eolembrai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1024X768
Tel: 02-2707-6200 Fax: 2707-6209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6號7F Email: webmaster@eolemb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