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MBER  .CONTACT US  .RSS    
HOME > 調查報告
台灣       
東方快線調查:數位相機品牌致人FU味
 
轉貼到:

東方快線調查:數位相機品牌致人FU味
撰文:EOLembrain東方快線研究部
日期:2010/05/21
Photo provided by Steve Keys

品牌閃爍著致命亮光,吸引好攝獵人
要突顯自己個性或品味特色,用口語表達稍嫌困難或易讓人有大言不慚之感,若用身上的品牌來表達,反而更加優雅且不言即喻。
即使同樣來自日本,品牌也要閃著不同風格的fu,以誘引無法抗拒此風格fu感的好攝獵人。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調查,在比較不同數位相機品牌使用者在流行、藝術生活之自我認知,發現不同品牌使用者確是展現不同的個性特質或藝術fu味差異(見下表),如SONY使用者注重場合、頗偏好精品蒐集及把玩、對藝術知識相當自信,而Nikon使用者"自我感覺良好"特質或味道最為明顯,Panasonic使用者則對穿出差異相當自豪有信心、且偏好訊息讚研探究,相對上Canon使用者則在流行感、時尚fu、藝術味略顯低調或自視不強。

*:以上表格未將所有品牌列入,故總數大於所列品牌小計人數

17%未來想買上萬價位的數位相機
探詢消費者未來購買數位相機的意願,目前尚未擁有數位相機中有22%最近半年內想購買(見圖4/5)。除此之外,詢問未來購買數位相機價位時,有17%的人未來想購買上萬元的數位相機,即使目前沒有數位相機者,也有12%的人想擁有上萬元價位的數位相機。
 



  • 以上內容或數據竭誠歡迎引用,唯請加註說明資料來源為EOLembrain東方快線
  • EOLembrain東方快線,擁有堅實可靠的網路市調會員資料庫(Panel database)、快速的調查系統以及專業的市調服務,提供客戶更可信、更便捷、更精準的網路調查服務。
  • 若想獲得更多調查數據或市場研究相關服務,歡迎洽詢Tel:02-2707-6200,由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或請至EOLembrain東方快線,獲得更詳實訊息。
  • 連結icon為創用CC授權使用。出處:http://komodomedia.com/
 
版權所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c 2008 Eolembrai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1024X768
Tel: 02-2707-6200 Fax: 2707-6209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6號7F Email: webmaster@eolemb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