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MBER  .CONTACT US  .RSS    
HOME > 調查報告
台灣       
曼秀雷敦如雷光耀眼,電透男人心靈
 
轉貼到:

撰文:EOLembrain東方快線研究部
日期:2010/07/22
Photo provided by eyesplash Mikul

什麼樣男人味獨散當道,或許由暢銷男人保養品牌可看出端倪。過往有所謂文如其人,現代該是品牌就如其人,如近年在國內熱夯半邊天的阮經天,由他所代言的品牌曼秀雷敦在最近東方快線進行的調查,囊括「品牌喜歡度」、「商品使用滿意度」以及「未來新商品興趣度」的品牌王座。

EOLembrain東方快線在2010年6月份曾針對1010位男性網路市調會員進行一項「6月電視廣告及品牌形象大調查」,本調查主要詢問男性消費者對保養品品牌的「整體品牌喜歡程度」、「商品使用滿意度」以及「未來新商品興趣度」。
本調查總計納入20個男性保養品牌,包含專櫃及開架式如:Armani、Dior Homme、DR. WU、Gasby、Hito、Man-Q、Men's Biore、UNO、台鹽男迷雅、克蘭詩、妮維雅、契爾氏、曼秀雷敦、萊雅、雅男士、資生堂、碧兒泉、歐舒丹、蘭蔻、露得清。

觀察調查數據(僅依五分量表中正面回應數值高低排出前10位品牌),有以下發現:


– 曼秀雷敦,雷光耀眼:曼秀雷敦品牌喜好度不只強踞首位,在使用滿意度上更獲得近六成男人滿意,更有57%男人表示對曼秀雷敦未來新商品表示高度興趣。另外,曼秀雷敦不只數值穩居雄王寶座,數值更是領先第二品牌至少8%以上,顯示現下男人們想要展現的味道特質。


- 露得清,露的不俗:雖然露得清在三個評量指標不若曼秀雷敦那般如雷光耀眼,仍搶居第二,至於Biore,雖然品牌喜好度位居Armani之後,但品牌使用滿意度、新商品興趣度則翻過Armani而搶上第三。


- Armani,低調至尊:雖屬男人至貴品牌,也搏得男人味第三品牌地位,而雖然目前買的人仍少,仍有相當高比例的男人對其商品保有高度渴求。


*Top2=五分量表中「非常喜歡/非常滿意/非常有興趣」+「喜歡/滿意/有興趣」之比例

EOLembrain東方快線進行的「6月電視廣告大調查」,除針對廣告知名度、內容品質進行評量,也包含廣告效應評量,如廣告促購度(看完廣告有購買商品慾望/念頭)、上網促搜度(即看完廣告後,想上網搜尋該商品相關訊息的程度),本次受評電視廣告包括:


以上調查乃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於2010年6月針對網路市調會員所進行的「品牌大調查」而得,共有來自全台灣北、中、南、東部等地區縣市、不同年齡、性別的市調會員參與本次網路調查,樣本組成如下:



  • 以上內容或數據竭誠歡迎引用,唯請加註說明資料來源為EOLembrain東方快線
  • EOLembrain東方快線,擁有堅實可靠的網路市調會員資料庫(Panel database)、快速的調查系統以及專業的市調服務,提供客戶更可信、更便捷、更精準的網路調查服務。
  • 若想獲得更多調查數據或市場研究相關服務,歡迎洽詢Tel:02-2707-6200,由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或請至EOLembrain東方快線,獲得更詳實訊息。
  • 連結icon為創用CC授權使用。出處:http://komodomedia.com/
 
版權所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c 2008 Eolembrai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1024X768
Tel: 02-2707-6200 Fax: 2707-6209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6號7F Email: webmaster@eolemb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