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MBER  .CONTACT US  .RSS    
HOME > 調查報告
台灣       
陌生力量凝聚地─ Groupon團購網
 
轉貼到:

撰文:EOLembrain東方快線研究部
日期:2011/11/18
Photo provided by Grzegorz Łobiński

團購是近幾年來新興的一種消費模式,早期實體團購總是煩惱要揪誰一起買,而網路團購幫消費者解決這個問題。不同的網友藉由合購平台撮合交易,讓消費者不用找咖,透過網路就可以輕鬆享受「團結力量大」的好處。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11月所進行的「網路團購大調查」有以下發現:

80%網友悉知團購新勢力
    調查顯示,有80%網友聽過網路團購,且在女性當中的知名度(85%)顯著高於男性(75%)。在聽過團購者中,高達56%曾經有網路團購的經驗,而參與團購者以女性(62%)與30-34歲(63%)比例較高,由此可知輕熟女們是網路團購的主要族群。

 

Groupon團購網串聯折扣推手
在林林總總的合購網站中,以Groupon團購網(78%)知名度最高,其次則是Gomaji團購(59%)、ihergo 愛合購(50%)。而在消費過的團購網站前三為:Groupon團購網(65%)、Gomaji團購(43%)、17P好康(28%)。


 

PTT合購版滿意度奪冠
在滿意度部分,網友們最滿意的團購站為PTT合購版(65%),其次依序為Gomaji團購(58%)、17P好康(54%)。另外調查也發現其他團購網滿意度大多為5成左右,顯示網友在團購網使用經驗上都有不錯的經驗及結果。

以上調查乃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網絡市調2011年11月針對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會員所進行的「網路團購大調查」而得,樣本組成如下:
 



  • 以上內容或數據竭誠歡迎引用,唯請加註說明資料來源為EOLembrain東方快線
  • EOLembrain東方快線,擁有堅實可靠的網路市調會員資料庫(Panel database)、快速的調查系統以及專業的市調服務,提供客戶更可信、更便捷、更精準的網路調查服務。
  • 若想獲得更多調查數據或市場研究相關服務,歡迎洽詢Tel:02-2707-6200,由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或請至EOLembrain東方快線,獲得更詳實訊息。
  • 連結icon為創用CC授權使用。出處:http://komodomedia.com/
 
版權所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c 2008 Eolembrai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1024X768
Tel: 02-2707-6200 Fax: 2707-6209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6號7F Email: webmaster@eolemb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