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MBER  .CONTACT US  .RSS    
HOME > 調查報告
台灣       
專櫃開架東西軍,面子問題交給誰處理?
 
轉貼到:

撰文:EOLembrain東方快線研究部
日期:2013/05/16
Photo provided by allcityjoe

保養的關鍵第一步就是清潔!不論是越來越注重面子問題的男性,或是夢想追求完美膚質的廣大女性消費者,對於市面上洗面乳琳瑯滿目的品牌,在選擇上的滿意度和喜好度為何呢?本週EOLembrain東方快線根據4月份進行之「清潔用品品牌大調查」進行分析,調查結果如下:


日系資生堂、醫美施巴廣受喜愛
日系品牌資生堂在各大品牌當中以超過半數的喜好度奪冠,其品牌系列眾多,覆蓋的客群年齡層廣,且以日系品牌之姿在台耕耘以久,廣受消費者喜愛。而在開架品牌部份,以醫學美容起家,標榜以PH5.5微酸性無刺激的施巴則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產品種類眾多的露得清則緊追在後。


伊麗莎白‧雅頓大獲好評、契爾氏穩居亞軍
進一步詢問網友對於各品牌的滿意度發現,在專櫃和開架的滿意度和喜好度皆出現了懸殊的落差!在喜好度未能擠進前十名的歐美品牌伊麗莎白‧雅頓,以及資生堂旗下的男性保養品牌UNO,皆在品牌滿意度的方面空降成為冠軍!更值得注意的是,有高達90%以上使用過這兩個品牌的消費表示滿意!而在亞軍方面也出現了有趣的現象:以通信販售起家的DHC,雖在喜好度名列第八,但在品牌滿意度方面卻大幅躍升為第二名。而結合天然草本、醫學美容的歐美品牌契爾氏,一向給人天然、簡潔又專業的品牌形象,調查結果顯示,不論是在品牌喜好度和滿意度方面都穩坐亞軍,可見其品牌印象深植人心。 

以上調查乃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於2013年4月針對市調會員(Panel)所進行的「清潔用品品牌大調查」而得,共有來自全台灣北、中、南、東部及離島等地區縣市、不同年齡、性別的市調會員參與本次網路調查,樣本組成如下:
 



  • 以上內容或數據竭誠歡迎引用,唯請加註說明資料來源為EOLembrain東方快線
  • EOLembrain東方快線,擁有堅實可靠的網路市調會員資料庫(Panel database)、快速的調查系統以及專業的市調服務,提供客戶更可信、更便捷、更精準的網路調查服務。
  • 若想獲得更多調查數據或市場研究相關服務,歡迎洽詢Tel:02-2707-6200,由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或請至EOLembrain東方快線,獲得更詳實訊息。
  • 連結icon為創用CC授權使用。出處:http://komodomedia.com/
 
版權所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c 2008 Eolembrai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1024X768
Tel: 02-2707-6200 Fax: 2707-6209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6號7F Email: webmaster@eolemb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