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MBER  .CONTACT US  .RSS    
HOME > 調查報告
台灣       
牛仔褲,時尚界的不敗單品!
 
轉貼到:

撰文:EOLembrain東方快線研究部
日期:2013/09/27
Photo provided by  jornijorni

牛仔褲一直是近代的主流穿著之一,牛仔褲專賣品牌也為數不少,平價服飾店不斷在台灣展店,平價服飾的牛仔褲也十分受歡迎,而消費者對於牛仔褲品牌偏好、認知又是如何呢?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於2013年09月進行了一項「牛仔褲品牌大調查」,調查結果如下: 

LEVI’S網友認知度最高

詢問受訪者知道的牛仔褲品牌,其中認知度最高的前五名為:LEVI’S(79%)、LEE(78%)、EDWIN(64%)、BLUE WAY(61%)及BOBSON(51%)。發現LEVI’S依舊是消費者心目中第一的牛仔褲品牌,而在牛仔褲認知上女性消費者的認知皆較男性高,顯示在服飾穿著上依舊是女性較為重視。
而進一步詢問受訪者對於品牌的喜好度還是以:LEVI’S(66%)、EDWIN(53%)、LEE(51%)較高。還是以知名度較高的品牌的喜好度較高。

 

LEVI’S為網友欲購買的牛仔褲第一品牌

進一步詢問受訪者未來半年內欲購買的牛仔褲品牌,大家想購買的品牌前三名為::LEVI’S(36%)、LEE(20%)、EDWIN(19%)。且此三個品牌皆是男性購買意願較高。女性除了LEVI’S購買意願高外,其他品牌的購買意願較為分散。
 
 
而據調查顯示台灣消費者對於牛仔褲品牌的認知與喜好還是以經典老品牌為主,新進品牌的能見度則尚有努力的空間。
 
以上調查乃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於2013年9月針對市調會員(Panel)所進行的「牛仔褲品牌大調查」而得,共有來自全台灣北、中、南、東部等地區縣市、不同年齡、性別的市調會員參與本次網路調查,樣本組成如下:
  


  • 以上內容或數據竭誠歡迎引用,唯請加註說明資料來源為EOLembrain東方快線
  • EOLembrain東方快線,擁有堅實可靠的網路市調會員資料庫(Panel database)、快速的調查系統以及專業的市調服務,提供客戶更可信、更便捷、更精準的網路調查服務。
  • 若想獲得更多調查數據或市場研究相關服務,歡迎洽詢Tel:02-2707-6200,由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或請至EOLembrain東方快線,獲得更詳實訊息。
  • 連結icon為創用CC授權使用。出處:http://komodomedia.com/
 
版權所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c 2008 Eolembrai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1024X768
Tel: 02-2707-6200 Fax: 2707-6209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6號7F Email: webmaster@eolemb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