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MBER  .CONTACT US  .RSS    
HOME > 調查報告
台灣       
必備單品牛仔褲,誰最受網友喜愛?
 
轉貼到:

撰文:EOLembrain東方快線研究部

日期:2014/03/21

Photo provided by liz west

牛仔褲向來是必備的時尚單品之一,隨著平價服飾的興起,牛仔褲的選擇不再動輒數千元,除了原先的UNIQLO、ZARA…等品牌之外,消費者若想買牛仔褲的話又多了一個選擇:GAP。面對平價市場的衝擊,專業的牛仔褲品牌仍是堅守住價位,鎖定中高價牛仔褲市場。秉持著專業的設計、剪裁、特殊布料,以及對於磅數的重視,仍是有不少消費者鍾情專業的牛仔褲老品牌,EOLembrain東方快線二月份調查了網友們對傳統專業牛仔褲品牌的看法,本次調查結果如下:
    
網友認知度第一名:LEE
        
與去年度的調查結果相比,大多數品牌的知名度都有略微下滑的趨勢,像是LEVI’S、BLUE WAY、LeeCooper等品牌知名度下滑幅度大約3~5%,LEE、EDWIN…等其他品牌大約僅下滑1%。儘管LEE在知名度部分雖然比上次小幅下滑了1%,但是在整體的排名上卻超越了前次調查的知名度冠軍:LEVI’S,成為本次知名度第一的牛仔褲品牌。除此之外前五名的品牌皆與上次調查相同,分別有:LEE(77%)、LEVI’S(74%)、EDWIN(63%)、BLUE WAY(58%)以及BOBSON(52%)。
    
  
網友最鍾情的品牌:LEVI’S
     
詢問受訪者未來考慮購買的牛仔褲發現,LEVI’S仍舊是最多受訪者鍾情的品牌,同樣以男性的欲購度較高,LEVI’S的欲購度甚至比過去一年的購買度高,有32%的受訪者表示在未來半年想購買LEVI’S。而各家品牌的排名也都具有一定的穩定度,不論是知名度或是未來欲購度,前五名品牌皆是LEVI’S、LEE、EDWIN、BLUE WAY以及BOBSON此五大品牌。
       
      
以上調查乃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於2014年02月針對市調會員(Panel)所進行的「牛仔褲品牌大調查」而得,共有來自全台灣北、中、南、東部等地區縣市、不同年齡、性別的市調會員參與本次網路調查,樣本組成如下:
   


  • 以上內容或數據竭誠歡迎引用,唯請加註說明資料來源為EOLembrain東方快線
  • EOLembrain東方快線,擁有堅實可靠的網路市調會員資料庫(Panel database)、快速的調查系統以及專業的市調服務,提供客戶更可信、更便捷、更精準的網路調查服務。
  • 若想獲得更多調查數據或市場研究相關服務,歡迎洽詢Tel:02-2707-6200,由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或請至EOLembrain東方快線,獲得更詳實訊息。
  • 連結icon為創用CC授權使用。出處:http://komodomedia.com/
 
版權所有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c 2008 Eolembrai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1024X768
Tel: 02-2707-6200 Fax: 2707-6209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6號7F Email: webmaster@eolembrain.com